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白熊犬跟隨主人訓練方法

隨行,是飼養寵物狗必要的訓練內容之一。不管是小型犬、中型犬、還是大型犬,在其幼年的時候都要接受隨行訓練。比如說大白熊犬,這種一種體型很大,外貌威嚴的狗狗。對於這樣的大型犬,在其幼年的時候就更應該訓練他隨行。

訓練大白熊犬隨行,首先應該選擇一個寬敞、清靜的場所。這樣狗狗在接受訓練的時候就可以避開外界的干擾,全身心的進入訓練,而提高訓練的效率。

在正式訓練之前,還要注意應該先想辦法調動起狗狗的熱情和參加訓練的興趣。當然,也不能讓大白熊犬太過於興奮,簡單的說只要調動起狗狗的熱情即可。

因為,太過於安靜的大白熊犬,可能對於訓練拖拖拉拉,在隨行時犬就會處在身後,或者不抬頭不邁步。反之,如果大白熊犬太過於興奮,那麼主人就不要控制,而且隨行的時候可能動不動就沖到主人的前面了。

在正式訓練的時候,可以先讓大白熊犬側著身體坐在你的旁邊,然後主人要拉好牽引繩。另一隻手拿好狗狗感興趣的物品或食物並讓它注意。然後在下達“走”的指令,同時拉扯牽引繩,讓狗狗跟隨自己一起前行。在行走一段之後,在下達命令“停”,此時在拉扯牽引繩,示意大白熊犬安靜的坐在自己的身邊。

當狗狗表現完美、聽話的時候,在完成訓練之後就最好將你手上的東西獎賞給大白熊犬。玩具可以給它玩,而食物就可以給大白熊犬吃咯。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相信大白熊犬就能很好的跟隨主人隨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