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國牧羊犬跟隨主人訓練

寵物狗畢竟是動物,它的生活習性、性格行為與人類都有著很大的差別。要讓狗狗能和家人和諧的生活在一起,對它進行訓練是必不可少的。訓練德國牧羊犬應該從幼年時候開始,而且跟隨主人的訓練非常重要。

如果德國牧羊犬有很好的隨行性,在主人帶它外出的時候都能緊緊地的跟隨在主人身邊,這就可以避免很多意外發生。例如,德牧犬跑丟,德牧犬因為受到刺激而攻擊路人等等情況。

訓練德牧跟隨主人,在它成功斷奶之後就可以開始。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要先教德牧熟悉相關的口令。例如,“過來”“走”等等。只要是涉及到跟隨訓練的口令都應該提前讓德牧熟悉。

剛開始接受訓練的德牧對這些新的口令都不熟悉,因此也不會做出相對應的舉動來。所以呢,初期訓練時引導很重要。我們可以選擇一根牽引繩,系住德牧的脖子,在隨行口令下達的時候,

輕輕的拉一下牽引繩,示意德牧來到自己的身邊,然後帶著它隨行。

德國牧羊犬跟隨主人的訓練一定要堅持,不能中途放棄。簡單的說,寵物狗既然開始了相關的訓練,就沒有中途停止的道理。我們每天都要訓練德牧,當然訓練的時間不能太長,每天訓練2-3次,每次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相信,一段時間後,聰明的德牧就會跟隨主人前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