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禁止藏獒幼犬亂咬

藏獒幼犬必須學習不亂咬,例如,不要用力咬。和一群藏獒幼犬一起玩耍的時候,不要傷害你的親戚或其它成員,這一點非常重要。開玩笑的咬一口應該用多大的力氣,取決於狗從被咬的動物所獲得的回饋: 如果被咬的動物咬回他或痛得叫喊或停止玩耍,那麼就咬得太重了。

不幸的是,對於人來說,藏獒幼犬的皮比人的厚,特別是在脖子周圍和頭部(藏獒往往咬別的藏獒這些部位).

如果你一直等到你的藏獒幼犬咬到你的皮膚以後你才趕緊掙脫,這只會讓藏獒幼犬以為它能讓你跳舞。在藏獒幼犬咬你的衣服,包括鞋帶等等的時候,

你就應該有所反應了。不要喊叫並且手舞足蹈,為什麼? 藏獒幼犬會學會讓你更興奮、更有趣,並且認為那是對它的獎勵。你應該裝做痛得叫出聲來並停止動作,停止和它玩耍並且不再看它。讓它安穩下來。畢竟, 你的玩伴傷害了你那麼為何你還要繼續和它玩? 過了1分鐘,才能繼續正常的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