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正確辨別咖色和米色龍貓的方法

要想正確辨別咖色和米色龍貓,首先就要分別瞭解這兩種龍貓各自的特點。一般來說,咖色龍貓又分為淺咖、中咖、深咖、巧克力色等幾種。這幾種不同的咖色龍貓和米色龍貓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下面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首先,淺咖龍貓主要是指身上的顏色和普通的米色非常的類似,肚子顏色和身體上一樣,都是看起來和米色差不多的顏色;中咖是指身上和肚子上的顏色比淺咖的顏色更深一點,身上多為深米色或者泛棕色,而且肚子上的顏色也會更深一些;深咖就是身上就是深棕色,而肚子上的顏色也同樣比中咖要深一些;巧克力色龍貓顧名思義,就是有點類似黑巧克力色的狀態,棕色和黑色混合在一起,而且龍貓肚子上也是這種特殊的顏色。

而我們常說的米色龍貓,主要是和淺咖龍貓進行區別。而區別的最簡單方法主要是看龍貓肚子上的毛髮顏色。

米色龍貓的肚皮顏色都是白色的,和背部的毛髮顏色會存在一些差別。如果看到肚皮是白色的就可以確定是米色龍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