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古代牧羊犬的美容小貼士

古代牧羊犬的毛質比較硬並且蓬鬆,不能是柔軟或是平坦的被毛。內層的絨毛有防水的功效;外層的被毛很是豐盈,厚實,卻沒有一點臃腫肥胖的感覺。

那麼應該多長時間給犬做一次美容是合適的呢?如果間隔的時間短,可以抑制毛球的滋生,保持清潔衛生;如果間隔的時間長,犬就不會頻繁的掉毛,被毛一直厚實。我們可以按照犬的年齡大小,健康狀況以及毛髮質地的不同來區分美容的時間間隔。通常7個月以下的幼犬只用象徵似的刷一下就可以了,這樣能夠讓它接受並且適應去美容;7個月到一歲的幼犬只需要在一些毛髮經常積聚,

還有毛球的地方梳通即可,別的地方可以先不管,不過每天一定都要對其進行檢查;2-3歲的犬已經成年了,就需要中等頻率的美容;也就是說,每週一次的對犬進行的徹底美容是一定要有的。

對犬進行徹底的刷理對去除它身上大量的灰塵以及污垢很有幫助,可是並不一定頻繁的洗浴就能夠保持其最佳的身體狀態。可以每個月一次或者是三四個月一次,這些都可以根據犬周圍的環境來調節。有些犬的毛髮洗完之後會很柔軟,這就需一段時間之後才可以恢復它本來的堅硬質地,因此如果是參賽犬,就要提前一周或是更多天給它洗澡。再給它洗澡梳理完成之後,這個時候是修剪毛髮的最好時間,

剪的時候一定要溫和,溫柔,給愛犬修剪一個最可愛的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