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臘腸犬怎麼美容,臘腸犬美容方法

看看臘腸犬這種光潔的身軀,似乎美容和它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當然,似乎的看法並不等於一定,作為一位資深的臘腸犬飼養者,都會認為美容是必須的,而且會掌握一套科學的臘腸犬美容方法。如果你像他諮詢關於臘腸犬怎麼美容的問題,他一定會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的給你講上幾個小時。

臘腸犬有短毛型、剛毛型、長毛型三種不同的風格。當然,針對每一種不同的毛髮形式其美容的方法也不一樣。

首先,給臘腸犬美容,無論毛髮長短粗細都應該先梳毛。一把專業的寵物梳子就可以完成這項工作。梳毛應該按照順毛的方向梳理,在梳理頭部、胸部、腹部、臀部等敏感部位的時候,動作應該輕柔,不要扯痛了臘腸犬。

其次,臘腸犬頸部和背部的長毛需要拔掉,而且頸部的毛髮應該留得較短。整個頸部和前胸到肘部的毛髮要修剪短,整個肩部毛髮要拔平。

同時,狗狗肘部以下不用拔毛,使用一把剪刀將前肢修剪成直筒狀,讓腳尖變成小圓形即可。

第三,給臘腸犬美容,它胸部以下的過長的毛髮都應該剪掉,腰部的毛髮也要拔得短於胸部。整個腹部散亂的毛髮要梳理修剪,大腿中間部位的長毛髮也應該拔掉。

PS,在美容臘腸犬的尾巴時,如果發現尾巴下方的毛很厚且不整潔,那就應該用剪子或細毛剪子修剪,使其呈現平滑且逐漸變細的感覺。給臘腸犬美容需要定期進行,家長們千萬不能興起時就每天給它美容造型,而無聊時就幾個月半年不給它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