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約克夏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技巧?

約克夏素來有“上流貴婦人香閨”的讚譽,然而要贏得這些貴婦們的欣賞,約克夏也得擁有自己的獨特之處。約克夏的外形本質上來說已經非常的美麗高雅了,但是作為它的主人往往不能滿足于它現有的狀態。各位主人都熱心于給約克夏美容,意圖讓它變得更美麗優雅。那麼,約克夏怎麼美容,有哪些美容方法和技巧可以供主人參考借鑒呢?

第一,需要先準備好約克夏美容的相關工具,例如,硬鬃刷、中號寬齒梳、寵物專用香波、吹風機、趾甲剪、毛巾、修毛剪刀等等。一般給約克夏美容的內容主要包括,梳毛、修毛、洗澡、修剪腳趾甲等等。

第二,給約克夏梳毛需要按照毛髮順生長的方向來梳理。梳理的時候動作需要輕柔緩慢,千萬不能生拉硬扯,避免弄痛約克夏。特別是在梳理頸部、腹部、胸部、臀部等部位的毛髮時,更應該輕柔。因為這些部位相對柔軟敏感,

任何的扯動都會刺激到約克夏,導致它情緒躁動而無法在順利梳毛。

第三,在給約克夏洗澡之前應該先為它修剪腳趾甲。需要注意的是,給約克夏剪腳趾甲只要修理指甲前段透明的部位即可,千萬不能深深的修剪趾甲,避免剪刀趾甲肉肉,導致約克夏大量出血,腳趾甲被剪傷。

第四,在梳毛、修剪趾甲的工作完成之後,就可以為約克夏洗澡了。約克夏有非常修長的毛髮,要徹底清潔家長就必要要雙手揉搓它的身軀進行仔細的清理。特別是腳趾甲、臀部、頸部等部位要自己的揉搓乾淨。然後在清水沖洗乾淨狗狗的身軀之後,家長一定要用吹風機將其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避免約克夏著涼生病哦。

對於初次飼養約克夏的主人來說,

自己單獨給它美容一定會存在一些陌生和難度。此時家長可以邀請有豐富經驗的朋友來幫助自己,然後自己動手。在給約克夏美容的過程中不斷的總結積累經驗,一段時間後相信各位家長也能成為資深的給狗狗美容的達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