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吉娃娃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技巧?

吉娃娃體型非常的小,而且毛髮比較短促,所以家長日常的美容工作相對也會比較簡單,比較容易操作。吉娃娃飼養非常的普遍,然而要讓它保持健康乾淨的身體,家長就應該每天或者定期的為它清潔美容。當然,在這之前還需要家長先熟悉給吉娃娃美容的方法技巧哦。

吉娃娃的毛髮比較少,因此家長可以每天或者隔天為它梳理1次毛髮。在炎熱的夏季可以7-10天左右為它洗澡1次,在春秋季節每隔15-20天可以為它洗澡1次,而在寒冷的冬季可以根據情況25-30天左右為它洗澡1次。以徹底清除身體上的灰塵污垢,避免細菌、寄生蟲的滋生和繁殖。

在給博美犬梳毛時,要選擇專業的寵物梳毛梳子,從吉娃娃的頭部開始,然後是是頸部、胸部、背部、身體兩側、腹部、臀部、四肢、尾巴等部位以此進行梳理。而在給吉娃娃洗澡的時候,特別是在冬天應該選擇在溫暖的室內,

而且洗澡之後要及時的用毛巾將狗狗身軀的水珠擦拭乾淨,然後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以防止吉娃娃感冒生病。

需要注意的是,給吉娃娃美容還要定期給狗狗修剪腳趾甲間的毛髮,此外吉娃娃的眼睛和耳朵相對比較大,在生活中家長應該保持每週為吉娃娃清洗1次眼睛和耳朵部位的衛生。家長可以使用溫濕的毛巾給寵物狗擦拭眼睛,當然眼睛周圍的毛髮也需要徹底擦拭乾淨。清潔狗狗的為多可以選擇專業的耳朵,滴入狗狗的耳道內,然後進行擦拭清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