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蝴蝶犬撲人怎麼辦?如何制止糾正?

狗狗撲人似乎是與生俱來的,有時候它是在像主人撒嬌、歡迎主人回家,希望能與主人互動。但有些時候它們也可能是真的撲向別人。如果乖巧美麗的蝴蝶犬也養成了撲人的習慣,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幫它制止糾正呢?

從狗狗的角度來說,聞聞人的氣味是與生俱來的一種行為習慣。當然,狗狗仍然是一種機靈敏感的動物。環境中的任何異常聲音,行為都會引起它們的注意。當感覺到危險的時候就會緊張,因為會有撲人的行為。

蝴蝶犬撲人的時候,一定要第一時間制止它,家長們可以用趴著的姿勢來與小蝴蝶犬玩耍,或在蝴蝶犬兒站起時拉它的後腳。 當蝴蝶犬撲向你的時候制止它“不要”,同時走開不要去回應它,等到蝴蝶犬“自討沒趣”的時候,它就不會在撲你了。

不管蝴蝶犬是處於喜歡、激動、友好、還是真的攻擊,家長們都應該幫助狗狗糾正這種撲人的行為。

因為,在公園、街道行走,玩耍的時候,有很多人是不喜歡被狗狗撲的。而且狗狗撲人免不了會用爪子抓撓,為了避免發生麻煩,平時還是應該糾正蝴蝶犬撲人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