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撲人怎麼辦?如何制止糾正?

金毛是一種非常溫順的狗狗,經過訓練之後可以成為優秀的導盲犬。生活中金毛總是表現得非常的友善,對誰都不會衣服兇神惡煞的樣子,更不會隨便的撲人。當然,金毛犬有時候也會撲人,比如說在它興奮的時候,對你表達友好的時候,過於熱情的金毛也可能會撲人。然而,金毛如果撲人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制止糾正呢?

金毛特別喜歡和人相處,特別是對主人非常的友好關心,它們習慣將兩隻爪子搭在主人的身上,用口水給主人洗個臉,當主人回家的時候還會興奮的給一個大大的擁抱。然而,有些主人能夠接受金毛偶爾的擁抱,同樣也有很多人不習慣金毛的擁抱。

如果金毛犬正要像你撲過去,你可以大聲的制止它,讓它馬上停止動作。又或者當它撲過來的時候,可以用手托住它的胸部,把它推到一邊去,然後在訓斥它。讓金毛犬明白,

如此擁抱的行為是你不喜歡的,不能接受的。相信乖巧的金毛犬在幾次被拒絕之後就會明白你的意思了。

要制止糾正金毛犬撲人的習慣,除了在它僕人時大聲的呵斥制止它之外,還有就是對它的行為不與理睬。當金毛犬準備向你撲過來的時候,你可以轉身走掉,不要在搭理它,等狗狗內心平靜,被拒絕之後它也就不會在撲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