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你訓練雪納瑞文明用餐

在餵養雪納瑞的時候自然是非常樂意自家能餵養出一隻在用餐上非常有禮貌的雪納瑞犬,而不是餵養一隻啥禮貌都沒有的雪納瑞犬,

在遇見吃的問題上,很容易造成不服從的惡性壞習慣!

第一步

食物在訓練的過程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雪納瑞要被食物大大地吸引,卻也要大大地忍耐,不吸引它的食物便無法加速它學習的腳步,所以請您準備它最愛吃的點心。當雪納瑞能克制食欲忍不住吃,就是訓練將要成功的時候。

第二步

訓練的方法是:讓雪納瑞乖乖坐下。將食物放在雪納瑞前面或讓它聞一聞食物的香味,以吸引雪納瑞的注意力,然後將食物高舉在雪納瑞的頭頂上方,同時要求雪納瑞坐下。雪納瑞這是通常都回看著食物目不轉睛,生怕食物會突然消失。

第三步

將食物緩緩地放在離雪納瑞一步遠的距離,如果雪納瑞沖向前要吃掉食物,

就將食物拿開不讓它吃,讓它知道要是一直不聽口令就永遠吃不到東西。

第四步

加強開飯口令印象。當雪納瑞乖乖坐下也不會馬上吃掉放在它面前的食物只要讓它等待約10秒,就可發出“開飯”口令,同時將食物推向雪納瑞,並且在它吃下時立即給予鼓勵。要注意雪納瑞的耐心是有限的,剛開始訓練時不要讓雪納瑞等太久,以免讓它失去了等待的動力,而無法落實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