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糧更換對狗狗有影響嗎

正常情況下,我們沒有必要頻繁的給狗狗更換不同品牌的狗糧。在狗狗穩定發展、成長的一段時間內,使用一種狗糧餵養它就足夠了。當然,在必要的時候也存在需要更換狗糧的情況。比如說,幼犬成年之後就需要從幼犬狗糧更換成成犬狗糧。然而問題也出來了,給狗狗更換不同牌子的狗糧,對狗狗是否存在影響呢?

派多格寵物美容師認為,只要選擇狗狗適合的狗糧,然後按照科學的方法來給狗狗更換狗糧,對狗狗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在給寵物狗更換狗糧的過程中,經常容易出現狗狗腸胃不適、食欲下降的問題,

而這主要的原因也可能是狗狗不能馬上適應新的狗糧,或者是換狗糧的方法不對造成的。

為狗狗更換狗糧,需要選擇可信賴的狗糧品牌。記住,那些三無產品是不能用來餵食寵物狗的。為狗狗更換狗糧,除了要選擇可信賴的品牌之外,還要看狗糧是否真的適合狗狗。營養搭配比例、價格是否合適等等,為寵物狗選擇一款合適品牌的狗糧是換糧的前提。

而一般給寵物狗更換狗糧有很多種方法。再此,家長們使用最為普遍的方法大概是循序漸進的方式。也就是將新舊狗糧合理的混合,然後合理的減少舊狗糧的分量增加新狗糧的分量,在7-10天的過程中完成給寵物狗換糧的工作,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避免狗狗出現腸胃不適應的情況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