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貴賓犬亂撒尿怎麼辦?如何制止糾正?

機靈可愛的貴賓犬總會得到人們的喜愛和關注,但是喜歡隨便大小便的貴賓犬,你還會一如既往的喜歡它,寵愛它麼?一些沒有飼養經驗的家長會問,在貴賓犬亂撒尿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如何幫它糾正亂撒尿的壞習慣呢?

首先,作為家長一定要重視關於狗狗排泄的問題。在貴賓犬幼年的時候,就應該進行針對性的訓練,引導貴賓犬去固定的地方撒尿排泄。注意,培養貴賓犬這種正確的行為習慣,是需要一定時間的。這要求家長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在一個較長的時間內堅持訓練貴賓。

其次,要制止貴賓犬亂撒尿,主人還要掌握狗狗排泄的習慣。一般來說,在貴賓犬飲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有撒尿的需求。每次貴賓犬喝完水,家長都要注意,及時的引導貴賓犬去固定的廁所撒尿,不要給它隨便亂撒尿的機會。

最後,發現貴賓亂撒尿,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它。

大聲的訓斥它,將它引導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值得我們注意的是,訓斥、引導貴賓犬都可以,但千萬不能隨便的打罵侮辱貴賓,因為狗狗的內心也非常的脆弱,隨意的辱駡毆打會造成狗狗心理不健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