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沙皮狗亂撒尿怎麼辦?如何制止?

沙皮狗是一種長得非常特別的狗狗,因為它身體上長滿了深深的褶皺。沙皮狗看起來威嚴、冷峻,其實它還是一種非常活潑開朗的狗狗。生活中,沙皮狗也會出現亂撒尿的行為,可這種行為總會讓人感到鬱悶不快。為此,當沙皮狗亂撒尿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制止它,讓它改掉這種惡習。

要制止沙皮狗亂撒尿是,首先就要密切的關注它,當它需要排泄的時候,能及時的將它引到專門的狗廁所,然後在鼓勵它撒尿。一般來說,沙皮狗在早晨起床、每次飲水15分鐘左右,吃飯半個小時左右都會出現排泄的需求。在這些特殊的時間段,家長就更要密切關注沙皮狗的行為,及時的帶它去狗廁所排泄,不要讓它亂撒尿。

要改變沙皮狗亂撒尿的行為,這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讓狗狗完全改掉這種惡習,家長是需要長期堅持訓練沙皮狗的。除了要及時的制止它亂撒尿之外,

在平時生活中,還要主動訓練沙皮狗去固定的狗廁所排泄,通過日積月累的訓練,慢慢的改掉狗狗原有的惡習,讓它養成好的排泄習慣,不要在到處亂撒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