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讓博美適應環境?

一個新的陌生的環境對博美犬的生活都是有很大影響的。環境中的任何變動,響聲都會驚嚇到小小的博美,因此會感到緊張恐懼。作為家長,帶博美犬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一定要想辦法幫助它儘快的適應環境,開始新的生活。

1.初次來到一個新的環境,要避免大聲的喧鬧,禁止陌生人的頻繁探望。家長應該為博美犬搭建一個安靜,溫馨的生活環境。給與足夠的時間來讓博美犬慢慢的熟悉環境,並且融入到新的生活。

2.家長要努力,儘快的拉近和博美犬之間的距離。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博美犬,雖然不能頻繁的打擾它,但偶爾接觸交流下還是可以的。例如,輕輕的抱著博美犬,輕輕的撫摸它的身體等等,這些都是拉近主人和博美犬距離極好的方法。

3.對待博美犬應該溫柔,但獎罰分明還是最基本的。如果你不想讓博美犬長大後變得調皮,那麼對它就應該公平、公正。

在該表揚的地方要毫不吝嗇的表揚,當然在博美犬犯錯的時候,也應該及時的給與批評和教育。

PS:要讓小博美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新的環境,主人除了要主動協助,拉近彼此距離,幫助博美熟悉環境之外,還應該給與博美犬足夠的時間和空間,讓它可以自己慢慢的認識這個環境,熟悉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