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伯爵公司‘地毯’系列矮牽牛

‘地毯’系列矮牽牛是伯爵公司最近培育出的矮牽牛新品種。‘地毯’系列可以經受住夏天的炎熱和潮濕。在經歷過夏日的考驗後,每朵矮牽牛仍然在風中招展。整個夏天,甚至在最熱的一個月中,上千朵微小的花朵持續包圍著每個植株,因此,地毯系列被人們稱作“花草坪”。

可供零售的‘地毯’系列有10釐米至15釐米盆缽的矮牽牛。因為有充足的生長時間,它們應用在吊籃中也有顯著的表現。種植者可以在低於盆缽邊緣幾釐米的地方放置吊籃。在大型花壇中種植的‘白色地毯’經常被用在典雅的戶外婚禮中。

在房屋前面的走廊上整齊懸掛25釐米至35釐米的吊籃也是非常美觀的。

目前,‘地毯’系列提供三種顏色,紫色、白色、粉色。2008年春季新推出的顏色是葡萄紅、玫瑰色和深白色。

種植要點地毯系列供應有根或無根兩種形式。無根的矮牽牛很易生根,應用於各類栽培試驗中。

移栽時,要移栽到排水性良好的介質中。在整個生產過程中要在水幹透、土壤中等乾燥時進行灌溉。保證氮肥在200ppm至250ppm。為了使植株生長得更好,還要施用適量的鐵和錳。

和其它品種矮牽牛一樣,‘地毯’系列在涼爽的氣候條件和高光照條件下長勢良好。如果管理得更細緻,適量的修剪和應用Bonzi和B-9對植株生長很有效果。

‘地毯’系列更喜歡溫室中的溫、濕度,而且在溫室中不會出現大規模的病蟲害。

在陰天潮濕的時候要對灰黴病菌進行監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