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薩摩耶一些基本動作?

訓練是飼養寵物狗必須要有的課程,要想讓狗狗變得懂事乖巧,掌握一些基本的動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訓練就是最好的方法。你看到的狗狗能握手,能接飛盤,能隨行,能銜物,能上樓梯下樓梯等等,這些都是經過訓練而養成的。當然,不同的動作其訓練的具體方法是不一樣的,怎樣才能訓練薩摩耶做一些基本的動作,你可以參考以下的一些方法:

上下樓梯訓練:先在各級樓梯上擺放一些美味的零食,然後將薩摩耶帶到樓梯前,在下達“上樓梯”的口令之後,讓薩摩耶自己爬樓梯。因為有美食的誘惑,薩摩耶一定會想辦法慢慢的爬上樓梯的。同樣的方法,也適用於狗狗下樓梯的訓練,只不過口令要改為“下樓梯”哦。

彈跳訓練:薩摩耶犬的本能其彈跳能力就不弱,在訓練的時候,可以先從低矮的地方讓它跳躍。如可以讓薩摩耶在30—40釐米高的小板牆開始,

發出“跳”的口令,同時向小板牆方向拉提牽引帶,當犬跳過時給予獎勵。如此反復的訓練,讓它可以掌握彈跳的技能,也強健它的骨骼和肌肉。

隨行訓練:這個訓練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在室內或者是在室外都可以。首先應該拉好牽引繩,不要讓薩摩耶犬因為好奇而到處亂跑。然後叫喚它的名字,如果薩摩耶不靠近你,就可以拉牽引繩,讓小薩來到自己身邊。然後下達“走”的指令,一同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