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訓練松獅做一些基本動作?

飼養松獅犬一定要知道一些訓練它的方法,從小就開始訓練松獅學會一些基本的動作。如,銜取、站立、坐立、前進、隨行、定點排泄等等。讓松獅犬掌握這些內容,不僅僅是提高它自己的素質,這也為松獅與主人和諧相處提供保障。

訓練松獅犬應該從在3月齡左右就可以開始了。由於松獅幼犬骨骼發育不太完善,所以訓練的內容可以從行為習慣開始,如定點上廁所、定點吃飯、定點睡覺、隨行、來回等等。隨著松獅犬的,身體慢慢變的強壯,其訓練內容就可以慢慢的變更為站立、跑跳等等。

無論是訓練松獅犬什麼內容,家長對待它的態度都要堅定,公平。簡而言之就是賞罰分明,松獅犬表現乖巧,能順利的完成所訓練的內容,家長也要毫不吝嗇的給與表揚。如輕柔的撫摸,給它一些美味的零食等等。如果松獅犬調皮搗蛋,逃避訓練,那麼主人也應該及時的批評教育,

千萬不能寵溺縱容松獅犬。

訓練松獅犬大致的原則和方法是一樣的,但是針對不同的訓練內容,其訓練的方式也有所差別。訓練寵物狗原則是循序漸進,從簡單到難,此外訓練寵物狗是需要時間的。既然開始飼養寵物狗,開始訓練它,家長就要做好心理準備,這會是一個持久戰,家長千萬不能在中途放棄,不然松獅犬將永遠無法掌握一些基本的動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