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拉布拉多握手怎麼訓練?

訓練拉布拉多犬握手,和訓練其他寵物狗一樣。你如何訓練金毛犬、博美犬、哈士奇,那麼同樣的方法也可以來訓練拉布拉多犬。訓練寵物狗除了要掌握技巧和方法之外,最主要的就是要有一顆堅持的心,否則任何訓練都是無法完成的。

1.將你的拉布拉多犬帶到你面前,和你面對面的坐著。

2.伸出你的右手去抓拉拉的又爪子。處於本能,拉布拉多會伸出爪子來抓你,那你就可以趁此機會握住拉拉的爪子。(要更好的吸引拉拉的注意力,你可以手上拿一些零食來引誘它)

3.在握住拉布拉多犬的爪子那一刻,要下達“握手”的指令,握住拉拉的爪子然後象徵性的擺動一下,同時說“你好你好”。

4.最後在下達“放下”的指令,讓拉拉將爪子放回原地。(你手上的狗狗零食也給拉拉吃吧)

到此,一個完整的拉布拉多犬握手訓練就完成了。此後,就要不斷的重複這項訓練。

注意,訓練拉拉每天可以進行2-3次,且最好是在飲食前1-1個半小時進行,每次的訓練保持15-20分鐘左右即可,不要強化、或者長時間的訓練拉拉,這對它並沒有什麼好處哦,且可能嚴重影響到訓練的效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