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音樂能夠促進兔子的生長

音樂能夠促進兔子生長,你聽說過嗎?

在土耳其,政府最近積極鼓勵養兔人讓兔子聽音樂。專家說,播放音樂或歌曲能夠促進兔子的生長。聽音樂可以緩和兔子的情緒,使它們吃得更多。

土耳其東北部埃爾祖魯姆地區的穆拉特與塔拉特兄弟倆有一家養兔場。他們飼養兔子至今不過一年半的時間。三個月前,他們聽從了政府的建議,每天在農場播放土耳其天王歌星塔坎的歌曲,結果三個月後的今天,農場兔毛的產量增加了百分之三十。

穆拉特告訴記者說,兔子在聆聽塔坎的熱門歌曲時,情緒似乎變得很平靜,

它們聽過音樂後,也會吃得更多,兔毛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增長了兩至三公分。

農業部專家凱利奇表示,兔子進食增加,有助於提升它的免疫功能,增進健康,減少疾病侵襲,進而促進兔子的生長。

據業者表示,土耳其的安哥拉兔相當有名。兔毛保暖效果是羊毛的8倍,用兔毛製成的衣服穿在身上,不會給人刺癢的感覺,穿兔毛衣服的人也很少會遇到靜電的困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