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臘腸犬上廁所怎麼訓練

臘腸犬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接受主人的訓練,而訓練的內容當然是在固定的地點排泄。對這一點家長們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如果忽視定點排泄的訓練,那麼痛苦煩惱的將只有主人自己哦。以下就來介紹一些關於臘腸犬上廁所訓練的方法:

第一,在臘腸犬第一次進家門後,家長不應該讓它到處亂跑,應該先讓它在一個固定的範圍內活動,而且為它選擇好一個固定的排泄第。因為研究發現,臘腸犬第一次上廁所的地方常就是它以後的“最愛”,所以引導臘腸犬第一次排泄非常的重要哦。

第二,一般來說,臘腸犬的排泄時間也是非常規律的。在早晨起床、飲食30分鐘後、飲水15分鐘後都會出現排泄的需求。所以,在飼養臘腸犬的過程中。作為主人一定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活動。發現它在不斷的聞地板,那就表示它即將排泄。此時將它引導去規定的排泄地是最為重要的,

然後在固定的廁所鼓勵臘腸犬排泄。

PS:需要注意的是,訓練臘腸犬上廁所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完成的。因為狗狗的行為意識、思維模式與人類的有非常大的區別。要讓臘腸犬養成定點上廁所的習慣,家長一定要堅持不斷的訓練,培養臘腸犬形成條件反射,只有在臘腸犬真正掌握在固定地點上廁所之後才能停止訓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