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高加索犬剪指甲的方法

有經驗的寵物狗主人,每個一段時間都會檢查一次狗狗的指甲生長情況,然後在進行必要的修剪。高加索犬屬於體型較大的寵物狗品種之一,但是它喜歡人們把弄它的指甲,為此給高加索犬修剪指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更需要掌握正確有效的修剪方法

高加索高加索犬有非常堅韌的腳墊,底部的組織有1/4英寸厚,但頂部和趾間則佈滿了神經末端,非常敏感,因此在給高加索犬修剪指甲的同時,也需要非常的小心謹慎,在正式修建之前,飼養者還要注意放鬆狗狗緊張的情緒,等狗狗情緒放鬆後在進行修剪。

正是修剪時,飼養者可以將高加索犬放在較高的平臺上,或者將它的爪子放在表面較為光滑的地方,讓狗狗要努力保持身體平衡,無法專心和你搏鬥,也方便主人可以順利的給高加索犬修剪指甲。

然後飼養者抓住狗狗的一隻爪子,

將長長的指甲撥出來,然後進行修剪。飼養者只需將指甲透明的部分修剪掉即可,千萬不要剪刀狗狗的爪子。在修剪高加索犬爪子的時候要快速而且準確的完成,因為長時間的修剪也會讓狗狗感到不舒適,高加索犬可能會破壞整個剪指甲的工作。

等狗狗的一隻爪子修剪完後,按照同樣的方法飼養者可以修剪狗狗的第二隻爪子。當然在修剪的時候,飼養者可以請朋友幫忙。同時修剪時還要密切關注寵物狗的情緒變化,飼養者要及時的安慰撫摸狗狗,放鬆高加索犬的緊張情緒,以保證修剪指甲的工作能順利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