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博美犬剪指甲的方法介紹

有網友說博美犬是不需要剪指甲的,因為那些在戶外流浪的狗狗並沒有人定期給它們修剪指甲,但依然好好的,所以博美不需要剪指甲。

當然,也有網友認為,博美犬應該定期的剪指甲。戶外流浪的博美是沒有這個條件,而被主人寵養的博美犬完全需要定期剪指甲。

關於博美犬是否應該定期剪指甲的問題,我們不能太主觀的認定。簡單的說,流浪在戶外的狗狗,它們需要自己覓食,在不同的地點來回的運動奔跑。而在這個過程中,它的趾甲已經被慢慢的磨短,所以它們不用定期剪指甲(當然也沒有人會定期給流浪狗剪指甲)。而針對飼養在家的博美犬來說,運動量少,磨爪的機會也相對較少,如果長時間不給它剪指甲,就會影響博美犬的正常過生活。所以,家養的博美犬還是應該定期剪指甲的。

博美犬剪指甲的方法:

1.準備專業的狗狗趾甲剪,

如果你想拿人類用的趾甲剪來給狗狗剪指甲,這可是不能完成的工作哦。狗狗的趾甲與人類的差別太大,所以準備一把狗狗專用趾甲剪是前提。

2.將博美犬穩定在自己的懷中,然後拔出它的一隻爪子,這就可以開始給它剪指甲了。

3.修剪時需要注意,不能剪得太深,我們可以一點一點的試,千萬不要剪刀博美的皮肉,要避免流血事件發生。一般來說,只要將博美犬趾甲前半透明的不會減掉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