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不讓剪指甲有什麼辦法?

狗狗不讓剪指甲有什麼辦法?,狗狗的手爪是經常在地下面行走,指甲裡面容易沾染灰塵和污垢,如果不經常清理和修剪指甲會導致感染細菌生病。但是狗狗往往不喜歡剪指甲,甚至會變得暴躁。對狗狗不讓剪指甲有什麼辦法解決嗎?下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分享一下經驗:

可卡犬

第一步,還是不能硬生生的強迫狗狗去剪指甲。要讓狗狗不排斥剪指甲,可以換一種方式來安撫狗狗。在剪指甲之前先與狗狗進行互動,幫助它放鬆緊張、害怕的情緒,讓它可以放鬆心情保持愉快的心情,然後在這種狀態下嘗試給寵物狗剪指甲。

第二步,在狗狗沒有完全接受剪指甲的時候,最好是由主人自己或者是非常有經驗的狗狗美容師來幫助狗狗剪指甲。首先,由主人接近狗狗,它不會排斥或者是表現出敵意,這樣主人就可以嘗試抱著狗狗給它剪指甲了。

其次,專業的寵物美容師知道該怎麼安撫狗狗,操作的動作也規範不會刺激到寵物狗,在狗狗沒有過激的反應之前就可以完成工作。

狗狗不讓剪指甲,那在生活中就有必要訓練狗狗慢慢習慣接受剪指甲。關於這個訓練,應該從幼犬開始。從小就讓狗狗熟悉剪指甲並不是什麼恐懼的事情,那麼等到它長大後也就不會在排斥剪指甲了。
在日常的生活中應該要從小訓練狗狗的一些好習慣,這樣狗狗才不會對一些事情恐懼和討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