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程】怎麼讓松獅適應環境

剛到一個新的環境,松獅犬也會出現人一樣的緊張和不適應。對於這個陌生的環境,松獅犬也可能會表現出拘謹,害怕。當松獅犬初次來到新家,家長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讓它儘快的適應環境,讓它可以與家人融洽的相處。

首先,應該為松獅犬安排一個溫暖、舒適、安靜、愜意的休息空間,而它準備一個溫暖舒適的狗窩。需要注意的是,在狗狗初次到家的一段時間內,家長應該避免陌生人的探視和撫摸,等到,松獅犬對環境熟悉之後,在開始訓練它的正常交際能力,讓它可以正常的與外界接觸。

其次,每天應該定時、定量、高品質的給松獅犬餵食。家長不能隨便使用其它寵物糧食或者是人類食用的剩菜剩飯來餵食松獅犬。應該選擇專業的狗糧,或者是自己選擇營養豐富的食物,合理搭配然後加工製作狗狗的口糧。每天餵食需要定量定點,促進松獅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避免長大後產生挑食厭食的惡習。

最後,要讓松獅犬儘快的熟悉新的環境。主人、家人對它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細心周到的照顧,溫柔的對待它,會讓松獅犬更早的放鬆對陌生環境、陌生的主人的警惕性,它會嘗試的與你親近接觸,一旦松獅犬將你視為主人,熟悉的這個環境之後,它就會完全的融入正常的家庭生活,與家人和睦友好的相處,一起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