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帶邊境牧羊犬運動鍛煉要注意什麼

飼養邊境牧羊犬的過程中,家長應該正確的引導狗狗進行必要的體育鍛煉,強健邊牧的體魄,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加強新陳代謝,提高寵物狗的身體抵抗力,使其擁有更為旺盛的生命力。而在帶邊境牧羊犬運動鍛煉的時候,家長也應該注意邊牧犬的需求和安全。

根據研究發現,邊境牧羊犬最合適的運動量應該保持在早晚各30分鐘的運動。例如,普通的遛狗散步,帶著狗狗小跑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同樣邊境牧羊犬對運動也有著特別的愛好。它們喜歡將遊戲融入到運動中,而且善於像接飛盤、巡迴、越過障礙物等運動。所以,為了更好的達到訓練運動的目的,家長可以將遊戲和運動有機的結合,刺激邊牧運動的興趣,而達到鍛煉的目的。

需要注意的是,邊境牧羊犬不耐熱,它們對高溫都非常的敏感,因此在夏天的時候要注意選擇恰當的運動時間,

避免邊牧中暑。在夏季的時候,運動的時間一定要選擇在早晨或傍晚清涼舒適的時間,千萬不要選擇中午氣溫高,烈日灼曬的時候。而在冬天的時候,不要在下雨,下雪,寒風凜冽的時候,帶狗狗出門運動。在這種環境下不僅不會達到強健身體的目的,反而容易使邊境牧羊犬著涼生病。

此外,在邊境牧羊犬每次運動之後,家長都應該做好護理工作。夏季的時候應該及時的給狗狗洗澡清潔,保持身體乾淨舒爽。而冬天的時候應該輕柔的擦拭,將毛髮上的灰塵徹底清除,保持身體乾淨。同時,需要準備足夠的飲水,方便邊境牧羊犬隨時飲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