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讓貓貓遠離電磁輻射

家裡的電器中,電磁輻射較大的屬臺式電腦(不包括液晶顯示幕)和電視機。這兩類機器電磁輻射範圍最大的不是螢幕,而是機器兩側和頂部。


由於機器本身運轉產生熱量,而貓貓又喜歡暖和的地方,而且貓貓喜歡靠近自己的主人,於是他們常常呆在打開的電視機上和電腦上凝視你。但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正在受到電磁波和射線的輻射!而這種輻射肯定是有害的!
這種輻射對於貓貓的危害程度應該是比較大的,因為他們靠得太近太近!用人來做比較,長時間使用電腦除了眼睛疲勞以外,還有噁心嘔吐、渾身疲倦的感覺,這些症狀形成的部分原因就是電磁輻射;那麼貓貓的症狀應該是更嚴重,只是他們不能用語言告訴你,而你是否已經觀察到你的貓貓沒精打采、飯量減少、比以前更嗜睡等症狀,甚至或者已引起了其他疾病呢!
所以,
作為貓貓的主人,你要注意以下事項:
(1)購買電腦或電視機時,注意購買液晶顯示幕類的;
(2)不讓貓貓躺臥坐在正處於運行狀態中的電腦和電視機上;
(3)如果貓貓靠近正在使用電腦中的你,你可以讓他在你的腿上或者在你電腦螢幕的正前方(後一種時間不宜過長)。
(4)對於家裡正在運轉中的微波爐,也不要讓貓貓靠近或躺臥,因為即使緊閉爐門,也有少量微波輻射,這時候貓貓不適合呆在那裡。
最後一句:關愛你的貓貓,就讓他遠離危險和傷害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