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幼犬睡籃的習慣

狗狗的人們對於習慣睡籃的訓練的觀點在近些年有了很大的進步。愛狗者以前反對睡籃的欄杆。現在絕大多數的人建議使用籃子,尤其是對幼犬。只要籃子只是在有限時間,而不是整個工作日使用,而且狗有很多與外界接觸和鍛練的機會,籃子會使你們雙方的日子都容易一些。
訓練狗適應睡籃有什麼好處
 第一,它使訓練狗不要隨地大小便變得相對容易。
 狗,即使是小幼犬,傾向于於克制在它們吃或睡的地方撒尿和排便。只要它們會相對經常地被帶到戶外,幼犬很快就會學會避免弄髒它們的睡籃。

 第二,使幼犬對睡籃熟悉可以讓你在它一生中任何需要的時候來使用睡籃。
 例如,如果寵物在獨處的時候能被關進睡籃,一些高檔次的酒店是允許客人攜帶寵物的。
 第三,睡籃可以預防各種頑皮的玩法導致的破壞性的行為。
 然而,對於忍受分離或者對雷雨焦慮不安的狗來說,籠養可能是壓抑的,甚至是危險的。
 第四,這使幼犬便於攜帶。
 當它逐漸長大,你可以帶著它出去,包括你的辦公室或者你的岳母或婆婆的起居室,並且從容地休息,而它在親密中會覺得滿足。最後,籠養給你的狗提供了一個小窩,那裡,它可以避開小孩子或者雷雨的干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