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流鼻涕怎麼回事?

有人會質疑,難道狗狗也會流鼻涕嗎?的確,小編就看見哈士奇流鼻涕的情況。當然,健康正常的小哈不會無緣無故的就流鼻涕,所以當發現哈士奇流鼻涕的時候就要警惕了。此時的小哈可能已經感冒生病,或者患有其它疾病了。要想知道哈士奇為什麼流鼻涕,仔細的為它檢查很重要。

導致哈士奇流鼻涕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鼻炎、感冒、犬瘟、細小、灰塵顆粒的刺激等等。在發現哈士奇流鼻涕的時候,同時還要觀察它其它的情況。看看哈士奇精神狀態是否穩定,是否有嘔吐腹瀉的情況。一般來說,小小的感冒病症,小哈可能都會自己挺過去。然而發覺小哈病症比較嚴重,那麼就要及時送醫診斷救治了。

臨床研究顯示,像一遍的感冒、鼻炎等疾病,其病症與犬瘟細小初期病症都很類似。但是感冒、鼻炎對哈士奇傷害有限,然而犬瘟細小如果耽誤救治時間就會要了小哈的命。

所以,平時生活中,既然已經發現哈士奇的異常表現,那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診斷,確定病因然後針對性治療,千萬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去面對生病的哈士奇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