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犬訓練方法搜索

主人們對剛進門的金毛幼犬都會進行訓練,主要的目的是訓練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金毛犬可以和家人和諧的相處。訓練金毛犬又有哪些方法呢。

1.在訓練前應該和金毛犬建立良好的關係,讓金毛犬能足夠的聽你的話。

2.訓練金毛全時,主人下達的命令要清晰,每次下達命令的口氣和語調不能差別太大。因為狗狗無法正確理解詞語的含義,它只能通過語速、語調等等因素來判斷主人口令的含義,如果每次口令的語氣語調差別很大,金毛犬也會無法分辨口令的意思。

3.金毛訓練期間,不能因為做得不到位或者速度較慢就呵斥它,這樣只能激發它的反面情緒,激怒後的金毛犬是不會在聽你任何口令的,也不會配合你的訓練的。

4.每當金毛完成一項工作就應該給與適當的獎勵,例如:輕輕的撫摸它的身體,大聲的告訴它“很棒”,或者給它美食獎勵,

這都是激發狗狗參與訓練的欲望,讓它下次能心甘情願的參加訓練的有效方法。

在訓練金毛犬的時候,是讓狗狗信任主人的最佳時間,此時狗狗和主人交流得最多,如果能完成狗狗的訓練,那麼狗狗對你的忠誠度和信任度將會得到很大的提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