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到底可不可以看家

沒有經驗的狗狗家長或許會天真的以為自己的金毛可以幫助自己看家護院,呵呵,不是打擊你,你的夢想基本上破滅了。為什麼說的這麼肯定(至少我從來沒有遇到會看家的金毛),其實還是應該從它的性格特點說起,相信看完了,你就會打消你的念頭了……
我們知道,金毛狗天性活潑開朗,雖然有的個頭比較大,有時候嚴肅也許會表現的會讓人感覺它非常的有內涵,有城府,但是只要一瘋起來的狀態就徹底出賣了那種經不起考驗的“內涵”形象了。這一點我感覺和哈士奇比較像(看似狼的外表,
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小子),呵呵
還有它對人的友善相信只要是飼養過的人都知道,所以很多的家裡面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都會想到飼養金毛犬,就是因為看到它的友善,所以他是絕對不會傷害小孩的。但是大家要注意這裡的對人友善可是不僅僅局限于主人或是家裡成員的,就算是陌生人,它也會這樣,甚至表現更為熱情,也許你心裡會想,真是不知好歹,但是我倒認為,這恰恰是吸引很多家長的重要因素——單純,可愛,沒心機。
而且金毛的好奇心很重,就像是很小的孩子一樣,對於任何視覺上感到新奇的食物都想上去看個究竟,但是這跟科學探索精神可是兩碼事。
看了上面的幾點,你還想讓你的金毛看家嗎?呵呵,
是不是感覺很荒唐,小偷來了之後,你求神拜佛小金毛不給帶路就算萬事大吉了。更有甚者,它還會很輕易的被陌生人帶走。哎,如果你想找一個能夠看家的狗狗,那麼建議裡可以選擇像黑背,杜賓這樣的犬種。想找一個生活中的開心果,那麼金毛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