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老是幹嘔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我們知道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一兩頓不給狗狗吃對它的影響可能不會太大,但是狗狗如果一頓吃的太多反而容易出問題。因為吃得太飽狗狗就容易嘔吐,將吃下去的食物都吐出來。當然這屬於一種正常情況,家長一般不用擔心。然而,導致狗狗幹嘔的原因並非就這一個,如果狗狗老是幹嘔這又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導致狗狗幹嘔的原因有幾種,可能是平時餵養不當,不給狗狗喝水又或者裝食物的盆或深或淺,這容易影響到狗狗飲食也容易導致它幹嘔。此外,當寵物狗喉嚨腫有異物刺激,或者是腸胃消化不好的時候,狗狗也可能會出現幹嘔的情況。

作為家長,遇到狗狗幹嘔的情況千萬不要恐慌,可以先給狗狗停食停水1-2頓,同時要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如果寵物過還是幹嘔不斷,那麼還是趕緊送它去醫院吧。如果寵物狗是因為腸胃不消化而出現幹嘔的情況,

那麼可以嘗試給它吃一些促消化的藥物,緩解狗狗的不適,讓寵物狗不要在幹嘔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