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幼犬感冒怎麼辦?怎麼防止幼犬感冒?

幼犬的抵抗力很弱,生活中總是容易著涼感冒時。臨床研究顯示,感冒引發原因有兩種,一是由病毒引起的病毒性☆禁☆感冒;二是由於氣溫突然變化、缺乏保溫措施引起的一般性☆禁☆感冒。即便是幼犬,感冒的時候也會有病症。當然一些抵抗力強的狗狗可能幾天之後就會自己痊癒,然而還有一些狗狗需要及時的治療。

當幼犬感冒的時候,其體溫可能會上升,非常怕冷容易發抖,眼睛羞光睜不開、流涕打噴嚏、常用前爪搔鼻,咳嗽。單純性☆禁☆感冒如不及時治癒,幼犬可繼發支氣管肺炎。

如果是幼犬感冒,那麼還是應該及時的為它治療,一般有經驗的主人可用磺胺類藥物進行治療,必要時使用適當抗菌素防止併發症,又或者使用阿莫西林幹糖漿每天3次,每公斤30mg口服,柴胡注射液1-2ml/每次,肌肉注射2次防止寒冷加強飼養管理。如果你不確定應該如何治療感冒的幼犬,

那麼還是將它送往醫院吧,注意如果是感冒特別嚴重的幼犬,那麼乾脆直接送醫院救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