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玩具對喜樂蒂訓練的影響

玩具是狗狗參加訓練過程中,不可缺少的輔助工具。一般來說,這種訓練使用的玩具有很多。例如老玉米穗軸、大小海綿球、小啞鈴、尺寸不同的金屬棒、木栓、塑膠咬膠、塑膠玩具、塑膠熱狗、圓球、飛盤等等。那麼這些各式的玩具,對喜樂蒂的訓練到底有哪些影響呢?

在訓練的過程中,使用玩具不僅可以吸引喜樂蒂的注意力,也會讓它的情緒變得更輕鬆,它也會覺得這就是在和主人嬉戲玩樂,而不是在接受嚴格的訓練。同時在玩具的刺激下,也可以保持喜樂蒂參加訓練的激情和樂趣。

在訓練中,主人可以通過玩具來達到更好的訓練效果,同時主人也可通過玩具和喜樂蒂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增加彼此之間的情感。在訓練中使用玩具,最關鍵的一點是,主人不要太難的玩耍玩具,而且在爭搶玩具的過程中,儘量讓喜樂蒂能捕捉到玩具,讓它感覺到成功的快樂,

用這種方法來提高喜樂蒂參加訓練的積極性和增加自己的信心。

在訓練過程中使用玩具,更多的意義還是在於調節彼此的情緒,讓訓練的過程變得更加愉快輕鬆。將玩耍和訓練有機的結合在一起,通過玩耍在主人和喜樂蒂牧羊犬之間建立一座信任的橋樑,同時也無限的激發喜樂蒂訓練的熱情和疾病,將訓練的效果擴展到最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