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丹犬訓練的四個階段

大丹犬是非常著名的大型寵物狗,它天生性格溫和,外形優雅,它能很好的與人相處。但是為了讓寵物大丹犬與人更和諧的相處,避免相處過程中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飼養者都要對大丹犬進行必要的訓練。而大丹犬的訓練又可以分為四個階段。

首先,第一階段的訓練就是馴養者需要和大丹犬培養親密的感情,在和大丹犬培養建立了親和關係後立即進行集體逗引,以提高大丹犬的兇猛性和對人的仇視,增強大丹犬的耐力和興奮持續時間。這次可以安排隨行、前來、坐等服從性科目的訓練,同時加強狗狗環境的鍛煉,有效的將服從性科目和集體逗有機結合起來。

其次,第二階段的訓練在集體逗引的基礎上,由栓系式撲咬過渡到運動撲咬,最後進行遠距離撲咬。同時巧妙地安排吠叫、拒食、障礙、臥、立等科目的訓練,並帶大丹犬到複雜環境中進行各種鍛煉。

而且這種階段,應安排一定時間的夜間訓練。

再次,第三階段的訓練重點,馴養者可以安排搜捕訓練,靜止目標撲咬,音響訓練,加強和鞏固大丹犬服從性科目。

最後,也就是第四階段的訓練,這主要是結合實戰,進行各種真實的模擬訓練。

在訓練大丹犬的過程中,馴養者要正確、合理的使用不同的訓練方法,將不同的訓練方法有機的結合。而且應該根據大丹犬受訓的具體情況,以及受訓的內容,及時的調整改版訓練的方式和計畫,以提高大丹犬訓練的效率,促使大丹犬能更早的完成整個訓練計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