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蘇格蘭牧羊犬咬人行為的方法

寵物狗一直都是人們最忠誠的寵物伴侶,它們忠誠可信。但是一直友善的寵物狗也會出現咬人的過激行為的。蘇格蘭牧羊犬為人們視為明星狗狗,它們性格溫順,外表瀟灑,但是由於受到生活壓力或者精神恐懼時,溫順紳士的蘇格蘭牧羊犬也會出現咬人的行為。對於這種過激的咬人行為,飼養者又應該如何去糾正呢?

蘇牧犬的牙齒很非常的鋒利,咬人的情況對於人們來說是非常危險的。當主人發現蘇格蘭牧羊犬有咬人跡象時,一定要馬上訓斥制止它,主人還可以托著蘇牧犬的下巴訓斥,或者是將雜誌卷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大聲音來恐嚇它,這些都是很有效的及時制止蘇格蘭牧羊犬咬人行為的方法。帶蘇牧犬情緒安靜下來,不再有咬人的跡象時,主人也可以給它必要的獎勵和表揚,輕柔的撫摸和狗狗愛吃的食物都是獎勵的最好選擇。

蘇格蘭牧羊犬一般不會出現咬熟人的情況,反而是對於陌生人,由於恐懼和警戒心態的作用,會發生要陌生人的情況。在狗狗咬人的時候,主人同樣要及時的給與訓斥和制止。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要帶蘇牧犬經常的接觸陌生人,訓練蘇牧犬能平和的對待陌生人。消除寵物狗面對陌生人的恐懼心態,也讓蘇牧犬能正確的建立戒備的心態,不要遇到任何陌生人就恐懼緊張,而發生攻擊咬人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