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狗不吃東西的原因很多,生理疾病、心理厭煩都可能會導致狗狗的食欲下降。那麼該怎麼辦呢?如果狗狗不習慣吃夠糧也會造成不肯吃東西。如果發現狗狗出現嘔吐或者精神不振,狗狗可能是感冒了或者得了其他病。這時要儘快找出狗狗不吃東西的病症,然後進行根治。

一些狗狗是因為不喜歡吃狗糧而造成不吃東西,這時候可以想一些小辦法讓狗狗吃狗糧。因為狗糧是專門為狗狗而設計的,裡面含有狗狗所需要的多種營養。這時可以選擇一些方法讓狗狗吃東西。如狗糧的混搭,買來許多不同品牌的糧食,

然後混在一起,這樣味道也就變得更加豐富,也能引起狗狗吃糧食的興致。採用 肉乾、優酪乳拌狗糧也是讓狗狗多吃狗糧的一個很好的方法,在肉乾和優酪乳的引誘下,許多狗狗都無法拒絕這種狗糧。最常見的還是人持的飯拌狗糧。狗狗看著主人吃飯的時候,總會眼巴巴望著你,希望能從你那裡蹭點吃的。許多人看到這種眼神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給它點吃的。但是人吃的東西並不太適合狗狗吃,最好人吃的飯和狗糧1:1拌在一起給狗狗吃,這種方法能照顧狗狗的情緒又能兼顧營養均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