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尾巴爛了怎麼辦

健康的狗狗應該擁有一條健康的尾巴,然而狗狗的尾巴怎麼會爛呢?狗狗尾巴爛了有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解決呢?

其實狗狗尾巴爛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是外部因素引起的,比如說被硬度刺到、被硬的東西夾到導致尾巴受傷潰爛等,此外皮膚疾病也會導致狗狗尾巴潰爛。一般來說,當尾巴出現不舒適的情況之後,狗狗都喜歡去啃咬,這樣也很容易咬爛尾巴。特別是真菌感染導致尾巴瘙癢的時候,狗狗就會瘋狂的啃咬尾巴,而將尾巴咬爛。

狗狗啃咬尾巴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防止狗狗去看要尾巴,

一旦發現狗狗有咬尾巴的欲望,就要及時的制止。最好的方法是給它帶一個伊莉莎白圈,就可以很好的防止它啃咬尾巴了。

要説明狗狗解決爛尾的情況,首先還得找到病因,如果主人不能確定原因,那麼還是送它去寵物醫院。如果是真菌引起的,那麼就要趕緊為它治療。當然,在治療皮膚病期間要注意多給狗狗補充一些營養,特別是維生素B等,這對狗狗皮膚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