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治療狗狗腿軟

狗狗腿軟的情況並不少見,當狗狗腿軟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治療呢?作為家長,應該先知道狗狗腳軟的原因,然後才能根據病因進行科學、合理的治療。

一般來說,導致寵物狗腿軟的原因有,缺鈣、沒有足夠的運動能力,受到鏈球菌引起關節炎,使到狗狗腿軟。在確定狗狗腿軟是哪一種原因造成的之後,就可以制定方案來為它治療了。

首先,應該將寵物狗送去寵物醫院做全身檢查,確定狗狗癱軟的原因,找到原因對症下藥。

其次,生活中要幫助狗狗合理的補鈣。除了給狗狗吃一些高鈣食物之外,

同時補充一系列有利於鈣質吸收的藥物。讓狗狗多曬太陽,有利於鈣質的吸收。

第三,日常生活中,也要嘗試帶狗狗去做一些戶外運動,如散步、奔跑、跳躍等等,提高狗狗運動的能力,不要動不動就癱軟無力。

最後,如果狗狗是受鏈球菌感染而引起關節炎的狗狗,需要帶其到醫院治療,注射抗生素。注意一定不要然盲目補鈣也無法讓狗狗康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