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坐下別動

訓練用的狗鏈和頸圈給狗戴上,獎賞給它一些衣袋裡的好吃的,縮短狗鏈拉著它,說“坐下”,手輕輕地按信它的後腳,直到它做到正確的姿勢為止。重複“坐下”,這時要讓它一直坐著,讓它坐下後,拿開手,並重複說:“別動”“別動”的音調一定要將它穩住。

如果它想站起來,再按回它原來的位置,重複“坐下”直到它再次坐下為止。再說“別動”慢慢拿開手。當它在沒有你的手按著的情況下,保持姿勢九秒鐘時,就高興地說“好!”氫它拉到跟隨前,獎賞性地撫摸它一下,讓它感覺那樣做會計得主人的喜歡。 重複這個訓練過程,

通常用上課時間十分鐘,一天教它幾次,當繼續保持它不動時要離開它一段距離。

高興地讚揚它:“做得很好”把它拉過來給予獎賞。它很快就會過來領獎賞,但要讓它等著你說“好”以後,才讓它離開。

現階段是最後一步,當你離開狗時,把狗鏈放在地上,當你走到狗鏈一端時,應把狗鏈放在盡可能遠些的地方,重複命令“別動”,這時每次表現出準備讓它休息的意圖。

手在前面筆直地伸出,不要彎曲胳膊肘要輕輕地伸展。用指著和手腕指示,手指輕向下彈,不要合攏手掌。

“別動”的手勢如下:先伸開手,稍帶凹形朝它的鼻子,捏一下就鬆開,手放在上面一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