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習慣坐車的方法

狗狗現在外出,免不了也和主人一樣乘坐車子。但是有很多是排斥坐車的,因為情緒緊張,或者對汽車環境太陌生,都會導致狗狗不願意坐車,那麼怎養訓練狗狗有坐車的習慣呢。

1.對於活潑,心情好的狗狗,當主人打開車門的時候,就會立刻的跳上車子,對於這種狗狗要強制性的先不讓狗狗上車,而是等主人下達完“上車”的命令後,才可以讓狗狗上車。對於不愛上車的狗狗,也要下達上車的命令,同時在車內進行美食引誘,讓狗狗上車。

2.剛進入車廂的狗狗,可能不會立刻安靜的坐下來,喜歡東張西望,竄來竄去。因此上車後主人需要坐在狗狗的旁邊,要馬上撫摸狗狗,安撫狗狗的情緒,並且下達“坐下”“安靜”的命令,讓它能安靜的坐著。

以上訓練狗狗上車的步驟需要反復的跟狗狗練習,可以經常帶狗狗坐車,讓它適應坐車的行為,習慣坐車。剛開始訓練的時候,

除了開車的人,還需要一位元同伴,在狗狗鬧情緒的時候,安撫狗狗並下達相關命令的人。當有狗狗在車廂內室,開車的速度不宜太快,不宜突然的加速和減速。在車子拐彎的時候需要緩慢的減速,以免突然減速導致狗狗情緒緊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