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泰迪犬掉毛嗎 養寵物需瞭解更多

泰迪犬掉毛嗎?很多都喜歡狗,但是有些狗狗會掉毛,這就成了一些愛狗人停止了對它們的喜好,從而選擇放棄養它了,選擇泰迪之後我們關心泰迪是否也同樣掉毛,如果掉毛會不會有其他原因,那麼我們今天所說的泰迪犬掉毛嗎?

其實,正常情況下,泰迪犬是不掉毛的。泰迪屬於梗類犬,梗類犬的毛的確不容易掉。然而各位家長們一定要明白,泰迪不掉毛,並不意味著它不換毛。正常情況下,泰迪是不掉毛的,但是每年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也會出現換毛的過程。

每年因為季節更替而導致泰迪犬換毛,這都屬於正常的生理情況。然而除了這種正常的因素之外,還有其它異常的因素也會導致泰迪犬掉毛。比如說鹹份攝入過多,會導致狗狗毛掉得厲害;得了皮膚疾病,會導致狗狗掉毛,內分泌失調,也可能導致泰迪犬掉毛。

要問,“泰迪犬叼毛嗎?”那答案就是,

正常情況下,泰迪犬不會掉毛。但是每年因為氣候環境的影響,春秋季節會出現換毛的情況(比如說春末夏初的時候就會開始掉毛、換毛)。

只要是狗狗就會掉毛的,泰迪狗狗也不例外,不過泰迪狗狗掉毛極少,可以說是不掉毛,這也是泰迪犬受人歡迎的原因之一。如果泰迪犬得了皮膚病什麼的話,那不用說了,肯定會掉毛的,不過只要狗主人保持泰迪狗狗的毛髮乾燥,飲食衛生,不到髒亂的地方溜達,泰迪狗狗是不會那麼容易掉毛的。

它的顏色是非常多變的,有白色、灰色、藍色、銀色、歐蕾咖啡色、杏色、紅色、黑色等,在身體不同的位置還會有深淺的變化,例如耳朵的毛會較深,在胸前的顏色就較淺,在美國有不少繁殖者會用不同顏色的貴賓來繁衍不同色調的花貴賓狗狗。

其中,價格最貴的是灰色泰迪,花色貴賓價格也越來越貴,這都是市場供求關係決定的。價格最低的是黑色泰迪和白色泰迪。

由於基因不穩定,80%左右的 棕色(紅色)泰迪犬毛色及鼻頭顏色在成年後都會變淺,這並不是因為陽光照射少的原因,所以發現顏色變淺後讓狗狗照射太陽補鈣的作法是錯誤的,反而不應該讓狗狗長時間在陽光下暴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