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沙皮狗愛叫嗎?沙皮狗老是叫怎麼辦?

吠叫其實就是狗狗的語言,它們傳遞消息,表達內心情緒都會吠叫。長短強弱不同的叫聲表示這不同的含義。那麼,生活中沙皮狗是那種愛叫的狗狗嗎?如果沙皮狗老是叫喚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作為一名合格寵物狗家長,一定要對狗狗的叫聲有所解讀。至少應該知道沙皮狗大致是因為什麼而叫喚的。因為具體的病因不一樣,所以處理起來的方式也就不一樣。

比如說,如果沙皮狗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的情況下注視著你同時大聲的叫,那麼它可能是希望得到你的關注;或者是它餓了希望你能給它一些吃的;又或者它是想和你玩耍,想通過叫聲引起你的注意。

因此,要避免沙皮狗叫喚,在日常生活中,家長也應該多給沙皮狗一些時間,彼此相處做遊戲,很好的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同時也滿足狗狗對主人關愛的需求,比如說散步遛彎,這都是很好的交流方式,

這樣在得到滿足後的沙皮狗也就不會在隨便叫喚想引起主人的注意了。

有時候,沙皮狗叫喚或許使它感到害怕恐懼。如果是因為這樣,那麼家長應該給狗狗更多的關愛,給它營造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同時,沙皮狗還可能因為精力太充沛而故意吠叫。如果是這樣,那麼家長也不能助長狗狗調皮搗蛋之風,面對這樣故意吠叫的沙皮狗,你可以置之不理,當狗狗自討沒趣之後,它也許會停止叫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