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喜歡抱腿怎麼回事?

小編一位狗友的寵物狗,就非常喜歡抱腿。在三月齡的時候就已經表現出這一特殊的愛好了,當有人去挑逗小狗的時候,它都要嘗試保住你大大腿,而且抱住就不撒手了,有時候還會做一些特別的動作。為什麼狗狗喜歡抱腿,這又是怎麼回事呢?

有時候狗狗保住你的腿,也許只是和你在玩。比如說,當你晚上下班回家,寵物狗已經在門口迎接你,然後保住你的大腿,這只是狗狗對你表達情誼的一種方式。它歡迎你回家,想和你玩,此時的狗狗也許並沒有其它什麼意思。

有時候狗狗保住的腿,比如說母狗狗騎在你的腿上,然後做出在我們看來是耍流氓的動作,這主要就說明狗狗認為在你和它之間,它是處在主導地位的。這就是說,狗狗認為自己的地位要高於你,要試圖要壓倒你成為環境中的老大。這就像狗狗也喜歡騎在其它狗狗身上一樣,

有時候只是為了爭奪領導地位。

狗狗喜歡抱腿並不稀奇,它偶爾抱抱也無所謂。但是,家長還是不應該讓狗狗養成這種不好的習慣。在生活中也應該適當的制止,不要讓狗狗隨時隨地的保住的腿,當然更不要去嘗試保住陌生人的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