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美容比賽的注意事項

如果你曾經對參加美容大賽的美容師的技藝讚賞不已的話,在現場你就會知道,幾個小時之內讓一隻犬改頭換面是一件多麼奇妙的事。
賽前準備
賽前通常要做幾個月準備,包括:選犬、養犬、畜毛、學會如何在壓力下工作、在限定的時間內完成修剪和造型等,要想取勝,功夫決不僅僅是現場的幾小時。
在比賽中,修剪的時間是會有限制的,新手最難以克服的就是賽場緊張和有限的時間。在賽前可以有一些提高工作效率的辦法。在賽前應計算出自己所需要的時間,並對做出的造型進行評估。品質遠比時間重要,

但是如果預計會超出規定時間,就應該選擇一種更簡單的造型。
參賽
第一次參賽,應該選擇一個方便來往的地方,可以適當減輕壓力。索要有關的賽程和規則的手冊並仔細閱讀。會讓你得到更多關於時間、評判的資訊。應該早點到比賽賽場,可以讓自己和犬都減輕壓力,熟悉環境。
比賽規則和等級
美容比賽是有一定規則的,對於貴婦犬來說,有的比賽將三個種類放在同組,有的則放在同一組,有的則把標準型貴婦獨立成組。不同組別的有不同的時間限制,報名前要看清規則。
大多數比賽分成兩個級別,A組是公開報名組,B組是給從未參賽或從未獲獎的選手機會。如果是新手,則B組是首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