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狼狗嘔吐怎麼辦?狼狗不進食怎麼辦?

很多時候狼狗嘔吐都屬於正常的情況,這是因為狗狗都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吃的太猛太飽,狼狗的腸胃就不容易消化,因此容易出現嘔吐的情況。這種情況下,狼狗的嘔吐物多為食物,而且很多在嘔吐之後又會將嘔吐物在吃下去。除此以外,狼狗嘔吐也可能是其它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如果發現狼狗嘔吐且不進食,那麼家長也就要警惕注意了。

除了正常的生理反應,當狼狗嘔吐、不進食的時候,這就表示狗狗的健康存在異樣。嘔吐不進食可以是狗狗病症的一種基本表現。臨床研究發現,導致狼狗嘔吐的原因,有如吃得過多;食入異物或變質飼料;中毒;寄生蟲;胃腸炎,腸梗阻和腸套曡;某些傳染病(犬瘟熱,犬傳染性肝炎,犬細小病毒病等),腦炎等都會引起狗狗的嘔吐。

要解決這些問題,在發現狼狗嘔吐不進食的時候,家長就應該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身體檢查。

確定病因,然後進行治療。當然,涉及到具體的治療方法,藥物的使用,藥物劑量的決定,家長都不能擅自決定,都應該先聯繫獸醫,在獸醫的幫助下對狼狗實施治療,緩解其病症,讓狗狗能儘快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