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嘔吐怎麼辦 這些辦法幫到你

相信很多的狗狗主人們都見過自家狗狗嘔吐,對於第一次養狗的朋友們來說可能非常的擔心,不知道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那麼狗狗嘔吐怎麼辦呢?小編今天就來給你說說狗狗為什麼嘔吐以及我們應該如何應對。

狗狗為什麼會嘔吐?
首先狗狗是很貪吃的,畢竟狗狗的祖先們是饑一頓飽一頓的,所以有了好吃的肯定要吃個夠,吃起來沒有任何的節制,再加上也不細嚼慢嚥將會引起嘔吐。對狗狗們來說,如果嘔吐還伴有發燒、精神不振、腹瀉、便血的情況下就要小心了,如果僅僅是嘔吐就不用擔心,因為狗狗只要感覺不適就會嘔吐,這樣的發生幾率還是很大的,我們發現狗狗嘔吐了就要判斷下到底是為了什麼嘔吐的,如果是狗狗的自我防護功能就不用緊張了。

狗狗經常嘔吐的東西都有什麼? 有沒有完全消化的食物。這主要就是狗狗剛剛吃下去的食物,怎麼吃下去的就怎麼吐出來,因為狗狗吃的東西也不是很好咀嚼,所以直接就吞咽下去了,再加上吃的太飽了或者是吃完就來個劇烈運動,那麼將會引起嘔吐發生,那麼狗狗吐出來後甚至還會再把自己吐出來的東東吃進去。
那麼就給購過來點乳酶生或是酵母片之類助消化的藥片,有助於避免再次嘔吐發生。


有時候還有味道很臭的黃水。發生了這樣的情況就是因為前幾天吃的很猛烈的情況下導致的,有幾天狗狗的胃口很好,你做多少它就吃多少,而且還吃了很多零食,那麼胃口好了之後就會在夜裡偷偷的吐出來一些黃水,臭臭的還有泡泡,這是狗狗有胃炎的表現了,也是食欲不振的表現。

解決方法都有什麼呢? 在狗狗嘔吐之後會有胃口不好的情況,所以不如索性就給狗狗一些狗糧,狗狗餓了就會去吃了,千萬不要心痛狗狗,一定要讓狗狗吃了東西你才放心。要知道狗狗不怕餓的。狗狗跟人一樣都是吃撐的毛病,所以讓狗狗餓一下沒關係。餓幾頓就正常了,注意狗狗的飲食,調理幾天就能好轉,如果是小狗狗有嘔吐以及咯痰的問題就要趕緊去醫院了,
可能是有犬瘟的前期表現,一定要多多的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