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八哥犬肥胖原因有什麼?如何減肥?

肥胖已經成為世界性的“課題”,如今不僅人類面臨肥胖所帶來的問題,寵物狗狗同樣也有肥胖的煩惱。八哥犬體型不大,但是很多的八哥犬都有一個肥胖的身體,這讓它們看起來更加的敦實厚重。那什麼原因會導致八哥犬肥胖呢?我們可以怎樣幫助八哥犬減肥呢?

導致八哥犬肥胖的原因有幾種:

1.飲食過程中營養攝取偏差,造成熱量攝入過多。我們知道八哥犬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鈣質、維生素等多種營養,如果脂肪、熱量攝取過量,其它營養攝入不夠。八哥犬體內就會慢慢囤積這些熱量和脂肪,使得身體變得越來越肥胖。

2.做過絕育手術的八哥犬,一般會變得更能吃,而且手術後可能導致新陳代謝改變。這種情況下,八哥犬體內就更容易囤積脂肪和熱量,從而使以前消瘦苗條的八哥犬變成一個大胖子。

3.此外,導致八哥犬肥胖的因素還有。

體內激素分泌不平衡,在激素的影響下八哥犬可能會變得更加肥胖。除了一些遺傳、疾病等因素會導致八哥犬肥胖之外,狗狗大多數的肥胖都是因為體內脂肪熱量囤積,不法正常消耗所導致的。

常見的給八哥犬減肥的方法:

本質上來說,要給八哥犬減肥,其最根本的原則就是減少熱量、脂肪的攝入,加速狗狗體內囤積熱量的消耗,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要給八哥犬減肥,主要可以從兩個方面入手。

1.日常的飲食習慣需要慢慢的調整改變。簡單一點說就是要為寵物狗準備一些低熱量,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等營養足夠的食物。一方面減少狗狗體內熱量的攝入,防止狗狗在變胖。

2.要加強八哥犬的運動。運動的目的主要是説明狗狗消耗身體內囤積的脂肪和熱量,

達到減肥的目的。注意,引導巴哥犬運動一定要循序漸漸,慢慢的增加運動量,慢慢的提高運動的強度。PS:那些因為遺傳、激素的原因導致的肥胖症,家長最好還是帶狗狗先去看醫生,然後合理的給它減肥。而且,八哥犬肥胖症並不是一天兩天產生的,所以給八哥犬減肥也需要週期。在這個減肥的過程中,家長千萬不能中途放棄,否則八哥犬好不容易減下去的體重又會迅速彈回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