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八哥犬常見病有什麼?如何防治?

八哥犬是一種長相比較獨特,性格比較開朗活潑,而且比較貪食的寵物狗。健康的八哥犬喜歡運動,喜歡和主人互動,也喜歡和小孩一起玩耍。然而生活中經常有一些疾病會困擾八哥犬。對於主人而言,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寵物主人,關於八哥犬的常見疾病一定要知道該如何放置。

各種傳染病是比較容易危害八哥犬健康的,比如說犬瘟熱、細小,這類傳染病是非常厲害的,而且感染後的狗狗其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目前,針對細小、犬瘟,還沒有什麼有效的藥物和治療方法。因此,要避免八哥犬感染這類傳染病,主要的方法還是加強日常管理,及時的給八哥犬注射疫苗,增強身體抵抗力,防止傳染病的侵害。

飼養八哥犬的過程中,還容易出現消化系統疾病。比如說,由於飲食管理不當,八哥犬饑一頓飽一頓,準備的食物品質也比較差,經常餵食一些腐爛變質的食物,

狗狗使用的餐具也經常不清洗消毒。在眾多的情況影響下,八哥犬就容易患上消化、腸胃系統疾病。
要防治這類疾病,也在於家長要加強八哥犬日常生活的管理。每天的飲食要定時定量,準備的食物應該營養均衡、新鮮可口。不要試圖給狗狗吃一些它本不能吃的食物(如巧克力、大蒜、大蔥、辛辣刺激的海鮮、生冷冰凍的生肉魚蝦等等)。制定一套科學、合理的餵養方案,確保八哥犬能健康飲食,避免感染腸胃系統疾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