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長毛聖伯納犬的美容

毛髮標準
毛中等長度,微呈波浪形,平滑貼附於皮膚,元環卷兒,也不蓬鬆。除此之外,長毛與短毛聖伯納種系並無明顯區別。腰腿部到臀部之間毛呈波浪狀捲曲,這在短毛犬中表現不太明顯。耳部叢毛柔軟短小,耳根部長毛亦或可見;前腿被毛稀疏,大腿粗毛叢生,尾部密被中等長度叢毛,但未形成 " 旗幟 ",也不分縫。
品種注釋
原產於歐洲瑞士,在當地極受歡迎,同時聖伯納犬在德國、英國、美國和其他很多國家都享有較高聲譽。其身材高大,最低的犬種其肩隆處也有 67.5 釐米高。聖伯納犬分長毛、短毛兩個品種,
短毛聖伯納犬更受歡迎。在天寒地凍的阿爾卑斯山,長毛聖伯納犬毛上結有冰晶,活動也會趨於減少。該品系犬類有很多優良品性,其 " 捨己救人 " 的事蹟更是廣為傳頌,幾百年來,它們成功扮演著雪中救生員的角色,使數以萬計凍僵的探險者重獲新生。
美容方法
洗浴,刮去硬毛茬兒,清洗耳朵,修剪趾甲再稍做刷理。簡單操作完畢後,參展的愛犬就可閃亮登場了。短毛品系較長毛更省時省事,長毛聖伯納犬腳上的毛有時還需特殊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